涅槃

在找地方同步更新。

是以前打迷宫拍的照片(现在才发因为懒),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2,当时生死之交都是马车送的现在已经全来我家了。


以下开始鬼扯。


看图说话:震惊:老父亲被某大家族战士包围,其怪力女儿竟袖手旁观。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被震撼大地击晕接雷火箭爆头前一秒)


但总之先品品瑞恩家三位的姿势。先仔细看看这挚友组,你看巴登和瑟恩这个背靠背,你再看看这个站位,感觉就像在爱丝和巴登一路向前时瑟恩在背后帮他们防备偷袭一样!再单独看看巴登和瑟恩的姿势,就像能看到他们年轻的时候冲锋陷阵的样子,生死都无法终止他们的友情和信任,现在就算巴登已经化为亡灵瑟恩还是可以把后背交给他!还有再加上背景故事,当年冒进的是瑟恩,现在站在他们背后的还是瑟恩,这真的就是瑟恩的守护之誓啊!巴登向前让这个场面就像巴登的生命定格在他为保护瑟恩而死的那一刻,但瑟恩活下来了,他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改变,渐渐变得成熟稳重,现在轮到他保护瑞恩家族了!(我的CP滤镜)


再看看这个爱丝,看看她高兴的,虽然我不知道爱丝是在大笑还是大喊,她的动作和表情都是很夸张的,足见她有多开心。再看看这三位的胜利姿势,两位父辈的武器是接近平举(巴爹)或者向下(瑟恩),但只有爱丝是高举长枪的。因为爱丝加入,图形感觉从两人的直线变成了向上的三角形,出现了生长的感觉,就像是剧本里爱丝的努力让瑞恩家族复兴,而跟在背后的瑟恩也可以说是很符合原作了。(你品,你细品)


全图又名:亨德里克倒竖拇指前一秒。


别名:我明明上了五个耀光帝国的战士为什么只触发了四人组的buff。


可惜没拍到格温妮丝擦弓,不然就真的可以加一句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了。不过现在的姿势也确实有点格温看爸爸的感觉,也算是满足了吧。


评论(1)

热度(10)